央媒记者聚焦武汉园博园
 http://www.cnpressphoto.com 2016-06-15 16:14:37 来源:中国新闻摄影网
0

  初夏的武汉园博园,草长莺飞,繁花似锦,成为江城的一张靓丽名片。5月27日,中国新闻摄影学会“国家级摄影创作基地”在武汉园博园揭牌。

  该摄影创作基地授牌仪式由中国新闻摄影学会、中国(武汉)国际园林博览会执委会办公室和武汉晚报联合举办。“这是学会在历届园博会设立的唯一一家国家级摄影创作基地。”中国新闻摄影学会会长徐祖根说,第十届中国(武汉)国际园林博览会办得非常成功,环保、绿色的发展理念非常新颖。武汉在亚洲最大的垃圾填埋场上建设城市生态园林的生态回归故事,是一座难得的新闻富矿。此次在武汉设立的摄影创作基地,将为来自中央及省市主流媒体、网络媒体的新闻摄影记者搭建拍摄武汉园博园、进行摄影创作的专业平台。

  揭牌之际,央媒记者来到武汉拍摄园博园,大咖们用镜头聚焦武汉园博园风情大片,挖掘园区建设背后的生态回归故事。连日来,武汉晚报先后刊发了央媒记者聚焦园博的专题。

央媒记者聚焦武汉园博园

(编辑 邱焰 赵建伟)

版权声明:转载须经版权人书面授权并注明来源
[责任编辑: 崔益明 ] [字体: ]  [打印]  [关闭] 

奇闻趣图

更多>>

技术交流

更多>>

·探索打开物性的超视觉影像
·新华社摄影记者凭什么拍得好看?
·手机摄影:随身随地发现美和记录美
·创新影像技术 共探 8K 未来

国内·人物

更多>>

摄影器材

更多>>

·索尼G大师镜头FE300mm F2.8 GM OSS发布
·尼康NIKKOR迎来90周年庆
·哈苏 XCD 4/28P|轻便中画幅广角镜头
·尼康 Z f 于今日正式开售

国际·军事

更多>>
关于我们 - 版权声明 - 联系我们 投稿信箱:cnpressphoto@gmw.cn
京ICP备19055723号  Copyright ©cnpressphoto.com